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28新闻采访与写作精品课程
 网站首页 | 课程介绍 | 教师队伍 | 教学录像 | 教学大纲 | 教案 | 多媒体课件 | 实验教学 | 教学效果 | 学生作品 | 留言互动 | 精品资源网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侯晓辉老师受邀授课
2017年06月25日  

    4月17日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何健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政协系统和各民主党派的宣传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何健浩指出,市政协主席孙德高度重视宣传工作, 宣传信息员培训是今年市政协宣传工作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高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此次培训的大多数信息员来自基层一线,通过理论和实践的学习,将有力推动我市基层民主协商的发展,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做到认真听讲、多写多练和提练总结。

    据悉,培训班以专题理论学习和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天上午的专题课首先由肇庆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董超凤就“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主讲,她在讲课中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并深入浅出地从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经常性工作和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之后,新闻学硕士、肇庆学院新闻传播系侯晓辉就“新闻写作的常识与技巧”进行了授课。

    下午,全体参加培训的信息员还参观了西江日报社和肇庆电视台,并通过座谈会和参观交流,现场学习新闻采编知识和信息采写技巧。

    (来源:西江网)

上一条:文学院师范生说课大赛预赛 侯晓辉老师出席点评
下一条:侯晓辉老师给鼎湖卫计系统上了一堂专业课
关闭窗口
 
文学院 广东广播电视台 西江网 新华网 人民网 央视网 凤凰网 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文学院 《新闻采访与写作》精品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