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28新闻采访与写作精品课程
 网站首页 | 课程介绍 | 教师队伍 | 教学录像 | 教学大纲 | 教案 | 多媒体课件 | 实验教学 | 教学效果 | 学生作品 | 留言互动 | 精品资源网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侯晓辉作为教师代表致辞
2017年06月25日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2017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参加以“感念师恩、祝福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代表出席毕业典礼。

  一曲青春激扬的《我们正年轻》歌曲之后,典礼在学校管乐团现场演奏的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上,优秀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双学位的毕业生分别获颁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学校还向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

  今年,我校共有56个本专科专业的5692名同学顺利毕业,包括50个本科专业5347名本科毕业生和6个专科专业345名专科毕业生。其中,754名同学获评为优秀毕业生。

  期间,和飞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优秀毕业生王熙婷及其服务团队代表拨正学位帽流苏并颁授学位证书。王熙婷在大学里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先后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第二届“励志成才优秀学生”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肇庆学院“自强之星”标兵等称号。她本人及其照顾她的自愿服务队的事迹曾受到省市等多家媒体报道。

  和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广大亲友、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和飞表示,毕业学子经历四年的校园生活后,将怀着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踏上全新的人生旅程。他寄语全体毕业生:“未来的世界,充满着挑战与竞争,伴随着浮躁和功利,围绕着利益和诱惑,同学们不要放松了学习和修养,继续脚踏实地、专注勤奋,以飞扬的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学们不仅要学习所从事专业和行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个人素质和道德修养。在面对追梦路上要坚持靠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努力去实现。在浩浩荡荡的创新创业浪潮中要用自己的专注与勤奋,执着与坚持创出自已的成功道路,将来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教师代表侯晓辉在发言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勉励同学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美好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致《感恩辞》,向母校、老师和同学送上诚挚的感恩;师弟师妹代表致《欢送辞》,向全体毕业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学校管乐团演奏的全场互动合唱《友谊天长地久》和八名学生歌手演唱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2017届毕业生就此告别母校,带着青春梦想,奔向美好的未来。

已是首条
下一条:文学院师范生说课大赛预赛 侯晓辉老师出席点评
关闭窗口
 
文学院 广东广播电视台 西江网 新华网 人民网 央视网 凤凰网 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文学院 《新闻采访与写作》精品课      版权所有